当前位置:

省城记者看巴陵岳阳县新开镇“服役”31年之久的龙湾砖厂被强行“退休”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09 10:08:00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6月7日讯(记者 柳丽娜 通讯员 戴涛)6月5日下午16点,随着一声巨响,岳阳县新开镇龙湾砖厂48米高的烟囱轰然倒塌。至此,岳阳县新开镇最后一家集体企业龙湾砖厂退出了历史的舞台。此次行动是岳阳县新开镇镇政府安监办牵头,组织当地派出所、社会事业发展办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对龙湾村龙湾砖厂进行综合执法。

  行动组在劝离砖厂工作人员、下发正式停产通知后,拉起了警戒线,随后强制拆除了烟囱,并用建筑用挖机将原来的砖厂进行了全部拆除,夷为平地。自此,拥有31年历史的新开镇龙湾砖厂被强行“退休”。

  

        图为拥有31年历史的新开镇龙湾砖厂被夷为平地。

  据了解,该砖厂修建于1985年,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此次拆除,是该镇关停淘汰落后窑炉砖厂、化解产能过剩、有效保护环境的重大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