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节前送温暖 党的关怀润民心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13 16:33:00
—分享—

   

张中于在床边询问老人情况

   

张中于与老人亲切交谈

    在第95个建党节来临之际,628日下午,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带着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真情,深入新墙镇双枫村和高桥村,看望慰问特困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七一”的祝福。 

  汪志农是一位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夫妻两人均已过80高龄,年迈老弱,双双瘫痪在床。“您老好好躺着,别起身,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见到汪志农老人,张中于就紧紧握住老人的手,表达了自己的关切之情。张中于细致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情况,鼓励老人要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临别前,张中于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经常上门照看老人的生活,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人安度晚年。 

  随后,张中于一行人来到孙民主家中。孙民主年过花甲,入党也有四十多年,曾担任新墙镇原高桥村党支部书记近20年,身患多病,经多次手术,负债累累。张中于与他促膝而坐,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当前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 

  走访慰问中,张中于指出,广大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了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更多地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组织建设,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县政府办、新墙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走访慰问。 (岳阳县文明网记者 陈嵬 实习记者 邹朴芳)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