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忠诚来担当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03 03:16:00
—分享—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许伟军

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曾平原主持会议  图片来源:许伟军

   8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曾平原到岳阳县任职第二天,就主持召开岳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深刻剖析样本点存在的问题,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做好准备。县政府办、各样本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创文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分管副部长李庆新作主题报告,全面分析了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亟待做好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必须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部署,认真落实8月1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做好样本点精准达标、“五大整治”行动、核心价值观宣传、文明劝导等方面工作。 

  曾平原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关系到岳阳县的整体形象和对外开放水平,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人居环境的改善,关系到往届领导班子工作成果的巩固,这块金字招牌要靠众人来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是共性工程、共同任务,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各职能单位的基本职责,不是特殊要求。 

  曾平原要求,在换届选举、灾后自救等中心工作密集的特殊时期要靠忠诚来担当,要顾全大局、协作协商,要服从安排,忠诚履职,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在国字招牌的定性时期要做好充分的迎检准备,确保今年排名进入全省前三。 

  曾平原强调,从8月15日起,创文督导组每天发一期通报,将督查通报整改情况跟踪到底,县委、县政府会严格按照《岳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责任追究和奖励办法》兑现奖惩。(岳阳县文明网记者  钟瑜胜 许伟军)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