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微水爱心志愿者慰问鹿角敬老院孤寡老人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13 15:03:00
—分享—

志愿者礼品送到老人们手中   图片来源:许伟军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图片来源:许伟军

志愿者们打扫卫生  图片来源:许伟军

志愿者帮老人修剪指甲  图片来源:许伟军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9日,岳阳县微水爱心志愿者走进鹿角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孤寡老人,陪他们过一个快乐的重阳佳节。

  “你们又来看我们哒,咯些孩子们真是好呢,太感谢你们了”。敬老院的老人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高兴地打着招呼。据了解,鹿角敬老院建于1999年,目前院内供养了62名孤寡老人。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和一些社会爱心人士经常利用空余时间来看望他们,给老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相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饮食及身体状况;帮助老人们清扫庭院、整理房间;帮老人们理发、修剪指甲……随后,志愿者们将蛋糕、麻花等食品和牙刷、香皂、保温杯等生活用品送到老人们手里,并祝他们节日快乐。欢乐的笑声在敬老院飞扬。

  志愿者胥勤说:“其实老人和小孩一样,都需要我们的陪伴、需要我们的关爱,志愿者们自筹资金,购买了老人们喜爱的东西来看望下,陪伴下,希望能够给他们带来快乐,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中间来,和我们一起去关爱我们身边的老人。”(岳阳县文明网记者 许伟军)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