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微水爱心第四季“寒冬送暖”正式启动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10 12:56:00
—分享—

志愿者帮小朋友试新衣服

志愿者们帮小朋友换新床单

志愿者们合影

  117日,2016年第一个节气“立冬”到来,表示开始进入冬季,天气会越来越寒冷。早上8点,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县老干局院内启动第四季“寒冬送暖”活动,旨在为贫困家庭和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抗战老兵们献上一份爱心,让他们能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本次“寒冬送暖”活动,亿丰时代广场捐赠了200件棉衣,还有爱心志愿者捐赠了一些新床单、鞋子、毛衣等物资。

  活动第一站,10多名志愿者带着50件棉衣和80件床单冒着绵绵冬雨来到岳阳县特殊教育学校,经过简单的交接仪式后,志愿者们分别帮助孩子们试穿新棉衣、铺新床单,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看着孩子们欢喜的笑脸,志愿者们心里也是暖意融融。

  “我是一名普通的志愿者,多次来特教学校参加过爱心活动。这次听说孩子们的床单都很破旧了,便特意定制了80件纯棉床单赶紧送来,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能够睡个安稳觉,看到他们开心的笑脸,我心里更加开心”。微水爱心志愿者熊峰高兴地说。

  近期,微水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将不定期分批深入到山区学校、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将爱心人士的温暖送到他们心里。(岳阳县文明网记者 许伟军)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