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籍书法家晏晓斐回乡讲座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07 05:09:00
—分享—

讲座现场   图片来源:陈嵬

现场创作   图片来源:陈嵬

  12月29日,全国著名青年书法家晏晓斐来岳阳县举办书法专题讲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副县长周里出席活动。

  晏晓斐,岳阳县公田镇人。1999年加入永和书社,2006年进京求学,先后结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研究生课程班、中国国家画院沈鹏书法课题班。书法作品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书法展览。曾在荣宝斋(长沙、淄博)、苏州等地成功举办个展。出版有《晏晓斐书法作品集》《中国书画博览·晏晓斐》、《当代美术·晏晓斐》,学术文章及个人专题散见于各类刊物,书法作品被多家学术机构收藏。

  晏晓斐在讲课中介绍了我国古代书法家的书法艺术特点,阐释了不同的风格和流派艺术,全面呈现了我国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课后,晏晓斐现场进行了创作,并与岳阳县广大书法爱好者进行了交流。

  王卫兵在活动中表示,作为岳阳县文化艺术的主管部门,将会大力支持书法艺术事业的发展,并希望广大的书法艺术爱好者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精神、引领社会风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为岳阳县文化事业的繁荣、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