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举办2017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6500个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08 04:09:00
—分享—

人头攒动的招聘现场   图片来源:许伟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东(中)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谈  图片来源:许伟军

求职者填写相关表格    图片来源:许伟军

    2月9日,雪后初晴,阳光明媚,岳阳县2017“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厚德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东出席,并现场了解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

  今年“春风行动”,由岳阳县人社局会同县委组织部、扶贫办、总工会、县残联、工商联、妇联、团县委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劳动者就业,缓解春节后企业用工难和求职应聘难的压力,重点突出对贫困人口和农民工转移就业的服务,紧扣“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主题。主办方针对年前通过基层劳动站调查建档的贫困人口和在外务工人员需求,做到提前与企业沟通协商岗位,努力使双方都能达到共赢。

  “我想应聘汽车销售员”“你有意向,就先来填写表格”“我们单位的岗位多,工资有底薪,还可以拿提成”……招聘会现场彩球飘扬,人头攒动,用工方和求职方都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春风招聘会,得到满意的结果。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0余份,吸引了县内外144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6589个,涉及电子、药品、家具、网络等多个行业,涵盖管理、设计、销售、普工等多个工种,吸引外出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退伍士兵、就业困难人员及农村富余劳动力等9856人次进场咨询,约21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招聘会后他们将继续通过“四送四进”活动(即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送贷款,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工地),进一步推进转移就业和脱贫攻坚。(分站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骆昭 付琴)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