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天天行”启动仪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08 01:48:00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5日讯(记者 许伟军)3月3日,我县举行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天天行”启动仪式暨2016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赵谨、周里出席并为优秀志愿者团队和优秀志愿者颁奖。会议表彰了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县文化馆老年艺术大学文艺志愿服务队、县职业中专青年志愿者协会、县烟草局636先锋志愿服务队、鹿角供电所电骆驼志愿服务队等优秀团队和高大荣、姚军良、闫德元、刘培林、程琼、戴涛、胡娟、刘淑娥、李莉、秦伟等十名优秀志愿者。

仪式上,赵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荣获2016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志愿者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生活化、常态化。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健康深入稳步开展。启动仪式后,各专业、民间志愿服务队按照预先的活动规划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其他单位干部职工按爱卫办的安排路段开展城区街道和机关院落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