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筻口专场:雨中激情上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2019-03-13 19:46:00
—分享—


文艺演出现场


东莞展能团队表演


朱仑村表演舞蹈《瑶族姐妹爱中华》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14日讯(记者 许伟军)6月13日晚,尽管天空中下着淅沥小雨,但丝毫阻挡不住草根演员和群众的热情。“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暨百姓大舞台“和谐筻口,美丽母亲”筻口专场在雨中激情上演,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上千名群众冒雨观看演出。

演出在潼溪村表演的《秧歌扭起来》舞蹈中拉开序幕,歌伴舞《人生第一次》,小品《手机风波》《书记请客》,戏曲联唱《刘海砍樵》,器乐演奏《爸爸去哪》等14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筻口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艺才华。

“超越梦想一起飞,让生命回味这一刻,让岁月铭记这一回……”“如果爱能让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一定对它说句谢谢你……”,东莞展能LP53团队倾情筻口教育,为潼溪小学捐赠500万元,重建一栋新教学楼,当其在台上表演完节目后,现场顿时响起雷鸣般掌声,文艺演出由此推向高潮。

晚会在潼溪村表演的《乡村情景秀》中降下帷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