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黄沙街专场:好戏连台 群众雨中过足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2019-03-01 05:10:00
—分享—


三句半《精准扶贫暖人心》


舞蹈《微山湖》


演职人员合影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30日讯(记者 李瑶)6月29日晚,“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和谐黄沙”群众文艺汇演暨百姓大舞台活动黄沙街镇专场激情上演,乡友们打着伞,你挨着我、我挨着你,踮脚挤肩冒雨享受了一场饕餮文化大餐。县委宣传部、文旅广新局及黄沙街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7点30分,演出在优美的舞蹈《微山湖》中清凉上演,独唱、葫芦丝演奏、爵士舞、拉丁舞、诗朗诵等节目赏心悦目,由黄沙街镇老干办带来的三句半《精准扶贫暖人心》,用通俗易懂的语句,引得观众捧腹大笑,体现了黄沙街镇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以百倍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在迈向小康。草根班子带来的戏曲对唱《黄金龙探监》精湛的演技获得掌声不断;由复兴村选送的《愿亲人幸福平安》表达了祝黄沙街镇和谐幸福的愿望。演出在《我编斗笠送红军》中下帷幕。

虽然下起了小雨,但丝毫不减村民们的热情,大家撑着伞陆续来到镇政府前坪,场面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