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职院志愿者暑期下乡助力我县扶贫攻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2019-03-08 04:14:00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20日讯(记者 李雨桑)7月20日, 我县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基础工作培训会举行,县扶贫办、各镇村分管扶贫工作的相关负责人、扶贫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及岳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志愿者共计140人参加。

据悉,7月20日至8月3日,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的50名师生,将分成15个组,深入到我县46个贫困村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暑期大学生“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师生们将按要求,帮助贫困村完善好村级档案资料整理、挂图作战图及村级公告公示栏内容。

学生代表沈保怡表示,将会把握此次锻炼机会,深入群众,了解社会,在实践中汲取营养,带着感情助力扶贫,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职院师生的良好风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