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水间竞速 骑行看巴陵 ——第二届岳阳县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大幕将启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2019-03-12 09:11:00
—分享—

骑行爱好者在巴陵山水间竞速

竞速队伍在路上

骑行路上领略巴陵美景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28日讯(记者 张阳)“骑行淳美巴陵,探访民间故宫",炎炎盛夏,依然挡不住骑行爱好者的火热激情。第二届岳阳县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即将于7月30日隆重启动,届时,将有来自湖南、广东、江西、湖北等地的数百名骑行爱好者在秀美的巴陵山水间竞速览胜。

活动的举行不仅仅为了给骑行爱好者提供一个磨砺意志,同场竞技的舞台,同时,也是岳阳县为了将淳美的巴陵山水推广出去,大力倡导绿色出行的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由中共岳阳县委、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岳阳县文旅广新局、长沙向心力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据了解,活动的起点设定为岳阳县城厚德广场,途经杨林欢乐地水上乐园,终点设张谷英村景区,全程50公里。

整条线路是骑行爱好者的天然氧吧,适宜自行车训练和赛事开展。来自江西桐湖骑乐俱乐部的车手张某就表示,这条骑行线路,他已经骑过几次,路线很适合训练,而且沿路的风景也是美不胜收,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放松身心,所以这次会有大批的江西的骑行者过来参赛,也是为了领略巴陵的美景。

目前,活动火爆的报名已经结束,活动限制的报名人数为500人,其中男子组300人,女子组200人,整个活动的奖项分男子、女子组,均对前六名予以现金奖励,而男子组第7至50名,女子组第7至30名也都会获得精美的礼品奖励。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