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欢乐潇湘”决赛第二场吸引千名观众观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2019-02-22 21:03:00
—分享—

荣湾镇选送的舞蹈《舒心的日子扭着过》

柏祥镇选送的歌伴舞《阳光路上》

荣家湾镇选送的舞蹈《秀缘》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3日讯(记者 李雨桑)8月3日晚,2017岳阳县“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暨百姓大舞台活动决赛(第二场)在县花鼓戏传承剧院举行,吸引了近千名观众观看演出。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演出在黄沙街镇选送的原创舞蹈《我编斗笠送红军》中拉开序幕。步仙中心幼儿园带来的朗诵《山雀子噪醒的江南》,让观众在闲暇之余,读一篇诗歌,聆听一曲心灵的吟唱;荣湾镇选送的舞蹈《舒心的日子扭着过》,用优美的舞蹈表达了党的惠民政策下,群众的幸福生活;柏祥镇选送的小品《夕阳红》、麻塘办事处选送的舞蹈《走在山水间》、黄沙街镇选送的三句半《精准扶贫暖人心》等一个个引人入胜的节目和演员们的倾情表演,让观众领略到艺术的魅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21:30,晚会在鹿角村的姑娘们创作的《秀缘》舞蹈中落下了帷幕。本场决赛共演出15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充分展现我县独特的地域文化特色,为观众送上了一道富有家乡韵味的文化大餐。 

当晚,岳阳县媒体中心持续发力,再次依托新华社的“现场云”平台对活动进行了全程同步直播,让没能来到现场的群众也能实时看到晚会盛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