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开展第四届“筑梦青春•自强不息”助学走访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鑫琪 编辑:黄阳娇 2021-09-01 17:51:08
—分享—

荣家湾镇.png

走访现场

荣家湾镇1.png

发放助学金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日讯(通讯员 陈鑫琪)为切实关心和帮扶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8月31日开始,荣家湾镇组织开展第四届“筑梦青春•自强不息”助学走访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送去镇党委、政府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

在鹿角居委会,该镇负责人与4名学生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生活和入学准备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积极参加学校社会公益活动,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和兴趣爱好,努力成长成才,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近年来,荣家湾镇持续加大教育事业投入,积极开展教育助学活动,组织成立教育基金会,累计募集资金逾1200万元,全部收益用来奖励、帮扶镇域优秀及贫困师生。今年,该镇又拿出6万元教育基金,助力76名荣城困难学子筑梦青春,在全县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鑫琪

编辑:黄阳娇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