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召开2021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暨春节前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高雅 编辑:蒋赛洋 2022-01-25 16:13:57
—分享—

932b71a37d87cdd545add1b3fd67fcc1ab34368a1643077345092.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5日讯(通讯员 高雅)1月24日,新墙镇召开2021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镇党政负责干部、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9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和特色,围绕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底线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镇党委书记彭华充分肯定各村(社区)取得成绩,并就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同时要求全镇干部要强化责任,落实好节前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积极营造廉洁过节的好氛围;要强化督查,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随后,镇组织委员汤美代表镇党委要求大家要认真总结,解决认识上的问题;要统筹兼顾,解决精力上的问题;要攻坚克难,解决效果上的问题。镇长鲁伟就“两保”收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村庄清洁行动、春节慰问、财政结算等春节前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高雅

编辑:蒋赛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