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府办召开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徐洪涛 编辑:蒋赛洋 2022-09-28 16:02:1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811133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通讯员 徐洪涛)9月26日,县政府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

会上,县政府办纪检组就打牌赌博十严禁、违规吃喝十严禁等工作作了部署,重申了纪律要求;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国庆假期加强疫情防控、强化应急值守、开展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等工作作了部署。

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毛红波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认识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工作重点,着眼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治的聚焦度和精准度;要坚持常抓长效,促成全办干部纪律作风的新气象和新面貌;要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谈心谈话,签订承诺书,开展督查暗访,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徐洪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80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