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9-28 17:25:00
—分享—

湖南省怡昌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安全工作情况_副本.jpg

行动组在湖南省怡昌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安全工作情况

在永兴气站了解安全工作情况_副本.jpg

行动组在永兴气站了解安全工作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记者 钟斯洋)国庆将至,为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织牢织密安全责任网,切实保障国庆假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9月28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迎十一、保安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从源头“清零”安全隐患。

行动组先后到湖南省怡昌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永兴气站、湖南多旺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

      行动组要求各企业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全面排查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守住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底线,为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80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