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30 17:09:30
—分享—

会议现场 (1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周峰出席会议_副本.jpg

周峰出席会议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9月29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副主任王卫兵、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出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副县长胡海平、张文毅、续广宁,副县长提名人选李振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等列席会议。

会议对县人民政府部分工作部门开展了工作评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政府关于“双减”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五好”园区创建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湿地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上获得任命的11名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并接受任命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90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