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劲松来我县督导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9-30 17:51: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30125111_副本.jpg

李劲松在许广高速新墙河收费站了解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301250591_副本.jpg

李劲松在向红机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总监控室查看安全监控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记者 周星亮)9月2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来我县督导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参加。

在向红机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李劲松实地查看了民爆仓库和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等技术防范设施。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紧盯民爆物品管理关键环节,定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随后,李劲松一行又来到许广高速新墙河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等防疫一线,听取有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有关执勤值守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就如何做好后段防疫工作,李劲松要求,要严格落实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对行业场所、道路交通的管控,依法打击各类涉疫违法犯罪行为;要优化跨部门协作机制,确保精准高效流调,争分夺秒筛查,坚决做到车辆不滞留、不拥堵,全力保障卡口畅通有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90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