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66名科级干部集中“充电”
2019-02-24 23:23:00 字号:

红网岳阳县分站9月5日讯(通讯员 袁艳)9月4日,2017年度秋季科干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此次科干班为期1个月,66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党校负责人寄语全体学员: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学员与教师、个体与集体、行为与形象的关系,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