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筻口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2021-07-16 16:34:20 字号:

图片2 (1).png

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6日讯( 通讯员 方丽君)7月15日,筻口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镇妇联、林业站、15个村(居)综治专干、辅警等,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走进校园,采用图文、禁毒小视频相结合的讲授方式,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引导学生们要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增强自身防毒意识和识毒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还通过“村村响”广播、微信便民群、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开展宣传。同时,禁毒工作人员还走村入户,发放禁毒折页2000余册,解答群众疑惑160余人次。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方丽君

编辑:黄阳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