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麻塘办事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村组干部党员大会
2022-03-01 11:05:23 字号:

$9F$T1ZOCXN_AM$O~2)5G0Y.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日讯(记者 吴俊宽)2月28日,麻塘办事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村组干部党员大会。

如何做好2022年的工作,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抓好基础工作保底线、重点工作促发展,深入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和县委“四区”布局,大力推动工业转型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生态旅游示范区、优质教育先行区和品质生活示范区融合发展,建成湖南城乡统筹发展示范标杆。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