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旧貌换新颜!长湖乡河长公示牌换上“新衣”
2022-03-03 16:22:38 字号:

46eb2350e6b7ea27405cae45423b4bc82da1d6f81646275632882.jpg

工作人员正在更换河长公示牌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3日讯(通讯员 谈庆江)河长制公示牌,是河长制的宣传牌,是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牌,是各级河长履职的承诺牌,也是河湖治理成效的展示牌。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河长制相关工作,规范河长制公示牌设置管理。3月3日,长湖乡河长办对辖区内河长公示牌启动全面排查工作,及时更换破损、脏污、信息错误的公示牌。通过实现统一编制编码、统一字体格式、统一公示内容,畅通了群众的反馈途径,强化了各级河长的责任意识和履职力度,同时也提升了公众对河湖生态环境监督的参与度,营造了全社会关注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长湖乡将继续加大巡查和宣传力度,强化管理,履职尽责,进一步拓宽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河湖监督管理的途径,充分发挥全民监督作用,推动河长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辖区水环境管理,深入开展治水护水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全乡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风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谈庆江

编辑:蒋赛洋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