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圆梦”助学活动
2022-06-13 11:02:59 字号:

活动现场 (4).jpg

活动现场

代表学生发言.jpg

学生代表发言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3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湖南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爱心圆梦”助学活动日前在县一中举行,现场12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各获得5000元捐赠。

活动现场,县教体局及爱心企业的负责人为受助学子发放助学金,勉励他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优秀的品行回报社会的关爱。

县一中学生刘欣宇表示,滴水之恩将涌泉相报,我们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和实践,来回报社会和大家对我们的关爱。

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开展此次爱心活动,旨在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引导大家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而形成全社会关心困难学生、参与爱心助学的氛围。

湖南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负责人表示,今后每年都会资助60000元,帮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