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十一长假我县文旅特色“大餐”已备好
2022-09-29 15:46:10 字号:

图片3 (6)_副本.png

岳阳县欢迎您

图片1 (9)_副本.png

张谷英景区

图片2 (8)_副本.png

刘备洞峡谷景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记者 吴俊宽)随着国庆的临近,县文旅广电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的同时,推出系列特色文旅活动,以便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记者从县文旅广电局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张谷英景区将举办特色民俗活动和古风音乐会,同时推出,凡名字中含有“建国、国庆”的游客,及10月1号游览当天生日的游客,凭本人的身份证可免费游览张谷英景区;穿汉服或者其他传统民族服饰的游客,可免费游览张谷英景区(10月1日—10月7日)。

刘备洞峡谷推出单人票及张谷英联票超值优惠,最低9.9元起就能让您畅玩景区。公田寿星园推出免门票,麻塘八仙云居民俗乐园将举办打稻谷、浑水摸鱼、勇士大闯关等多种多样的文旅活动。

国庆假期出游,市民们在做好长假出游计划和准备的同时,一定要及时留意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以及景区接待政策,并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