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仙镇:察民情·解民忧,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19 17:36:47
—分享—

会议现场 (1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9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9月19日,步仙镇召开首届“罗水亲音”网格屋场会动员部署会。

据了解,“罗水亲音”网格屋场会是步仙镇党委、政府根据当前工作形势,认真分析研判做出的重要部署,旨在“察民情、听民意、汇民智、解民忧、暖民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步仙的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做好群众工作,把群众的要求集中起来,把上级的任务落实到群众中去;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认真落实党中央各项惠民政策,把小事当作大事来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围绕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最优质的服务这一目标,解放思想,团结奋斗,务实为民,接续奋进步仙乡村振兴新征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19/11847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