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19 17:12:07
—分享—

会议现场 (10)_副本.jpg

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现场

为优秀校长、优秀行政、优秀教师等进行表彰2_副本.jpg

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9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9月16日,荣家湾镇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对优秀校长、优秀教师等进行表彰。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加强自我修养,传承、发扬敢于奋斗、勤奋好学的精神,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推进荣家湾镇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荣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荣家湾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改善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投入3000多万元新建城东幼儿园,投入1000多万元改造城中、枫桥、孙坞3所公办幼儿园;今年投资近8000万元的荣湾湖小学有望11月竣工,明年春季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19/11846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