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活动综述

来源:不详 编辑:周兵华 2019-03-09 02:18:00
—分享—
12月7日,县委副书记汤小娥主持开展县委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入推进全县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干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活动上,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的精神,市委宣传部副处级研究员、理论科长郑立新从深刻认识《决定》意义、准确把握《决定》精神、加快推进文化强市的角度,结合时事政治、国内外文化行为,深刻阐述了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的高屋建瓴、宏观把握的气势和特点。
市委讲师团副主任、副教授李卫兵以《坚持廉洁从政  书写清廉人生》为题,结合事实和我国国情现状,告诫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坚定信仰,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防线;注重修身、提升境界,不断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珍惜幸福、珍爱家庭,让人生在廉洁从政中绽放异彩。

活动上,汤小娥要求全体在场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和丰富内涵,认真结合我县实际抓好两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在奋力完成或者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乘势而上、奋力突破,确保实现“十二五”的良好开局。

来源:不详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