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08 15:25:00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3月19日讯(本站记者 陈嵬)19日,县委中心组集中组织学习活动,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宇赤进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宣讲。学习活动由县委副书记汤小娥主持,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刘宇赤结合十八大报告,从变与不变的辩证法角度,全面阐述了坚持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做好群众工作的关系,并通过系列讲解,加强深化学习成员对群众路线的认识。

  刘宇赤指出,基层干部首现要善于应对社会阶层变化、群众利益诉求分化、社会流动性增大、人民群众法制意识增强、体制不完善等变化,坚持尊重人民群众的历史地位不变、坚持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变、坚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变,适时调整群众工作的中心和重点、不断探索群众工作的形式和方法、努力提高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增加人民财富、改善群众生计、维护人民权益、保障人民安全等方面进行创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