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县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08 14:37:00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8月22日讯(本站记者 陈嵬)8月21日,岳阳县委书记毛知兵组织县委学习中心全体成员开展今年的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湖南省计生协会业务指导处处长武昆,给大家讲了一堂题为《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的辅导报告。他根据我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的现状,结合自己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从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的概念、我省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的时间与探索、骨干会员的定义及如何发挥骨干会员的作用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报告内容丰富。

  随后,县财政局负责人讲解了《我县财政体制和财政运行状况》,着重分析了我县财政体制及变化情况、财政运行情况,并且提出了他的建议。

  在学习活动中,毛知兵强调,财政收入的本质是地方财政不足中央财政补齐,超收的部分与国家分成,所以我们的财政收入要实事求是。他要求大家要积极支持营业税改增值税;他指出增加财政收入的关键是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好项目、大项目,这样可以从根本上把我县做大做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