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岳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公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2-25 08:47:00
—分享—
2013年10月8日-9日,全国爱卫办组织有关专家对岳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工作进行了暗访。暗访专家组认为,岳阳县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县城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县容县貌进一步改观,县城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意识进一步提升,整体卫生水平已达到《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的要求。
根据《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就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社会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您对我县创建工作有不同意见,请于2013年12月24日前,以电话或信函形式向我办举报,电话以举报日为准,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若属实,我办将督促有关单位按创建工作标准及时落实。
举报电话:0730-7631558
通讯地址:岳阳县兴荣路53号(岳阳县爱卫办)
   编:414100
                   
                    岳阳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12月10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