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日报长湖中心学校捐助重病学生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2019-03-09 03:15:00
—分享—

  日前,岳阳县长湖中心学校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捐款活动。在捐助仪式上,视频播放了在河北燕达医院准备接受骨髓移植的梁正刚同学的病况。同时他爷爷接受了全校师生为他捐助的爱心款。

  正值花季少年的梁正刚才 12岁,今年1月突发奇病,经湖南湘雅医院诊断为障碍性贫血,医学上称为“范可尼贫血”,只有骨髓移植才是唯一的希望,但费用需要100万元左右。为了治病,梁正刚的家庭已经债台高筑,巨额的医疗费已让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疾病无情人有情。得知梁正刚同学的病情后,长湖乡中心学校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同学们自发举行了一次爱心捐款活动,一些家长得知消息后,也赶到学校加入捐款队伍中。截至目前,全校1500多名学生和100多名教职工共捐款18980.5元。在学校的带动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各级政府部门都加入到了捐助活动中来,目前已捐款数万元。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