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日报亿丰时代广场助推岳阳县区域经济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2019-03-10 05:27:00
—分享—

  6月12日,由岳阳县政府主办,亿丰时代广场承办的岳阳县首届“助推城市发展,论道商业未来”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在岳阳县花鼓戏传承剧院圆满召开!现场座无虚席,会谈气氛融洽。来自国内一线的家居建材品牌代表以及各界精英近千人齐聚一堂,群策群力,为岳阳县的发展献计献策。

  论坛特邀嘉宾国务院参事、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首席专家、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就中国经济形势作了精彩演讲。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者,亿丰时代广场10万方首席城市商业综合体,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基地,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家居建材品牌商家签约入驻。入驻品牌代表“左右沙发”现场发言,阐述了为何选择与有18年56城开发经营经验的亿丰集团合作,表达出与亿丰共同发展、共创辉煌的信心,以及繁荣城市推动城市发展的愿景。论坛上,亿丰时代广场获得了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授信支持,同时获得包括“岳阳县爱心企业”在内的多项荣誉牌匾。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