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秋季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2-28 21:53:00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10月12日讯(通讯员 袁艳)10月12日上午,我县2015年秋季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干部管理“新常态”,分别从干部管理“新常态”新在哪里、怎样辩证看待干部管理“新常态”、如何主动适应干部管理“新常态”等三个问题给全体学员作了全面而深刻的专题辅导。报告指出:干部管理“新常态”新在干部管理制度的系统化、干部管理行为的规范化、干部管理过程的严格化,其中“严格化”是干部管理“新常态”最鲜明的特征,具体体现在从严教育、从严选拔、从严监督、从严问责等四个方面。面对“新常态”,每位学员要善于辩证看待,认清干部管理“新常态”是大势所趋,充分肯定其正向作用,努力克服其消极影响。全体学员提高本领——能做事,积极作为——干成事,清正廉洁——不出事,遵照市委出台的“三个办法”,以“新状态”积极主动适应干部管理“新常态”。报告结合当前干部管理的新形势、新任务,联系我县干部管理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解答了干部关心的热点问题,全体学员受益匪浅。

  县委党校校长姜天抗主持开班式,他要求全体学员“讲党性、懂规矩、守纪律”,把学习当作干部毕生的需求,学有所感、学有所获。本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73名学员和县委党校全体理论教员出席了开班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