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司法厅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来源:红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13 21:28:00
—分享—

湖南省司法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湖南省司法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贺冠铭 通讯员 包一呼)4月28日,湖南省司法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对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和省直律师行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谈敬纯讲话。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皓主持会议。
  
  谈敬纯指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着眼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事业改革发展,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战略高度、深远谋划、宏大布局、巨大能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动摇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宗旨意识淡薄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轻视政治规矩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精气神不足的问题;要着力解决一些党员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
  
  谈敬纯强调,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和省直律师行业,要突出“两个重点”。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强化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通过学习系列讲话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践行“四讲四有”。每名党员都要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标准,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校正自己。实现“三个常态”。即支部学习、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要形成常态。推进“三个结合”。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持续改进作风、加强基层党建紧密结合,力争取得良好实效。全面落实责任。注重分类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以上率下。
  
  省司法厅党组成员,省监狱局、省戒毒局、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主要负责人,省直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厅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人员党组织负责人等180余人在厅会议室参加会议。厅属各单位设分会场,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近万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编辑:周兵华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16/04/28/5226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