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城记者看巴陵湖南省直新闻单位挂职记者编辑“六一”慰问患病幼儿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周兵华 2019-02-28 06:10:00
—分享—

图为患病的小嘉乐和母亲。

 

 

湖南省直新闻单位挂职记者编辑们详细了解小嘉乐家庭情况。

 

华声在线5月31日讯(记者 柳丽娜 张梅 李梓延 谭好 通讯员 叶辉)今天上午,岳阳县新墙镇政府相关领导、湖南省直新闻单位挂职记者编辑一同来到新墙镇新华村,看望患“肾病综合征”的杨嘉乐,为其捐款并送去“六一”礼物和祝福。

小嘉乐今年2岁半,去年7月因高烧不退引起病变,经医院确诊为“肾病综合征”,治疗近一年的时间花费7万多元。小嘉乐父亲手有残疾,上有患病的老母亲,下有一双年幼的儿女。目前,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是靠父亲打零工。为了给小嘉乐治病,家中已债台高筑。后期医疗费用对于这个贫困的家庭来说更是一个天文数字。

在岳阳县新墙镇挂职的湖南都市频道责编郭晓梅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邀请岳阳县全体挂职锻炼的记者编辑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一起为小嘉乐献爱心。当记者们看到小嘉乐时,因为他吃激素药控制病情,已出现了掉头发、掉牙、浮肿肥胖等症状,本该无忧无虑的孩子脸上蒙上了一层不该有的忧伤。

当大家准备离开时,小嘉乐的母亲哽咽着说:“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帮助,除了感谢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祝福各位一生平安。”记者们纷纷表示,虽然捐赠的钱不多,但他们将会为小嘉乐广泛呼吁,让更多爱心人士来关注、支持这个贫困家庭,帮助小嘉乐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