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城记者看巴陵政企联手献爱心,粽香飘进敬老院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2-25 04:40:00
—分享—

 

(岳阳县荣家湾镇文化站工作人员与省直新闻单位挂职记者编辑一同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陪他们过端午节。)

  

 

(三湘都市报记者柳丽娜与老人同包爱心粽。)

  

 

(郭晓梅将苹果放回胡奶奶手中。)

  

 

(企业爱心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同唱党歌。)

(图片均由新湖南客户端记者李梓延 摄)

  红网岳阳县站6月12日讯(湖南日报岳阳县挂职记者 李梓延    通讯员 李丹)6月8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岳阳县荣家湾镇文化站、湖南省直新闻单位挂职记者编辑和企业爱心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团体,先后走进荣家湾镇的城关、鹿角、麻塘3家敬老院,他们与老人们一起包粽子、唱党歌,送去了水果、盐蛋等价值近千元的生活物资。在城关敬老院,接过84岁胡奶奶的苹果,挂职新墙镇的湖南都市频道记者郭晓梅感慨万分,“这个苹果是我们送给您吃的,我不吃了。”随后将其再次放在胡奶奶手中。可爱的胡奶奶虽已口齿不清,但还是不停地挥手示意让大家来吃苹果。老人们与大家畅聊家常,仿如一家。临走时,70岁的李大爷开心地招呼我们以后要常来。来到鹿角敬老院,爱心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与老人们齐唱革命老歌《社会主义好》,并给老人上药按摩,与他们齐过端午。“现在的中国社会老龄化越来越严重,老年人生活过于平淡,需要我们年轻人给他们带来活力,让他们感受到时代的气息,感受到人情的温暖,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年轻人传承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荣家湾镇文化站的荣华对记者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