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城记者看巴陵省直新闻媒体发起“爱心阅览室•心系张谷英”大型慈善助学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07 22:28:00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6月20日讯(三湘都市报记者 柳丽娜 华声在线记者 张梅 湖南日报记者李梓延)6月18日晚,由省直新闻媒体在岳阳县挂职的编辑记者发起的“爱心阅览室•心系张谷英”大型慈善助学活动在长沙举行。通过拍卖和募捐为岳阳县张谷英镇筹集资金十万元,募捐款项将全额捐赠于岳阳县教育基金会,指定受捐对象为岳阳县张谷英镇,用于张谷英镇“爱心阅览室的建设”、张谷英镇贫困学子的帮扶以及优秀教师的奖励。

  张谷英镇是典型的贫困山区镇,知识对那些贫瘠的乡村和土地,是滴滴甘纯的清泉和希望。近年来,岳阳县始终坚持均衡发展理念,全面实施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实施山区乡村老师生活补贴制度,推进贫困学生资助全覆盖,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但受经济条件的制约,在很多山区,教育资源明显不足,还有一些贫困师生亟待资助,教育发展任重而道远。

  此次由湖南经视挂职岳阳县记者袁涛倡议,由省直新闻媒体十名挂职编辑记者共同发起的“爱心阅览室•心系张谷英”大型慈善助学活动,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携手,用爱的力量为山区的贫困师生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