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水爱心第34场爱心义卖牵手青商公益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10 17:44:00
—分享—

  

活动现场

  

积极募捐的小朋友

   

志愿者合影 

    626日晚,东方圣世广场灯光璀璨,岳阳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联手县青商公益举办的第34场爱心义卖活动正火热进行。

  微水爱心 点滴成河,爱心义卖活动开展以来,很多爱心企业或志愿者无偿提供义卖品。本场义卖活动,小龙文化传媒公司无偿提供广告舞台车,还特意赞助了一定数额的儿童书籍,爱心志愿者青竹提供了高质量的棉袜,老薛保健贴将当晚的销售款全部捐出……

  活动现场,县文化馆专业主持人许龙友情担当本场义卖主持,充满磁性的义卖主题介绍与动听的歌声,和志愿者及家属穿插表演的各种精彩节目,吸引了过路行人驻足围观,大家纷纷走向募捐箱,奉献一片爱心。本场义卖共募集善款1533.5元。(岳阳县文明网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周侃侃)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