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08 00:18:00
—分享—

                        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8月1日,岳阳县召开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领导毛知兵、张中于、汤森林、彭西罗、汤小娥、李勇、余泽世、喻飞跃、袁陆保、王保林、向风行、刘小良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毛知兵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之年,创建工作至关重要。同时,文明创建是发展所需、是民心所向、是使命所致,没有退路、没有回旋的余地。岳阳县已经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县级),但要最终摘取这块“金字招牌”,还要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认真迎接这次测评。毛知兵强调,我们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健全的工作机制、得力的工作队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有十足的信心。他要求,要做到查漏补缺强基础,要针对目前创建工作存在的差距,治硬伤、强软肋、补短板、破瓶颈;加强宣传造氛围,通过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压实责任严考核,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整体联动,严格督查考评,全力打好测评迎检攻坚战,为加快建设文明幸福的新荣城作出更大贡献。

  县长张中于主持会议。他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民生工程、常态工作、系统工作、阶段性的中心工作。张中于强调,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要克服疲劳厌战、麻痹思想,高度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大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加大工作督查的力度。各部门现阶段要将突出问题整改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到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职责范围内的创建事项认真开展一次“回头看”,确保问题解决在测评考核之前。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喻飞跃通报了岳阳县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

  全县31个样本责任单位的一把手递交了测评达标承诺书。荣家湾镇、住建局、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教体局、交警大队等5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及驻县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岳阳县文明网记者 陈嵬)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