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骑行看巴陵之三】骑行新开 感受新农村和经济建设成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2019-03-08 14:32:00
—分享—

骑行队伍在新开镇政府出发

红网岳阳县分站4月15日讯(记者 李雨桑)晨风微凉,林鸟啁啾。4月15日,春日周末,“骑行看巴陵”的骑友们骑着山地车前往新开镇,风姿飒爽的身影成为了乡间一道独特的风景。 

新开镇龙湾村高垅片大许家屋场由于居住集中,屋场卫生条件极差,2015年10月,全县开展乡村环境卫生治理活动,大许家屋场被定为全县村庄整治试点村,大许家屋场投入资金246.2万元,进行了空心房拆除;屋舍包装、下水道铺设、道路拓宽、路灯亮化、全面绿化等工程建设。2016年10月,完成了村庄整治,通过一年的时间,现在的大许家屋场彻底改头换面,道路通畅、干净整洁、绿树环绕。 

岳阳市昱华玻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参观感受完大许家屋场的新农村风貌,骑友们又来到了新开镇企业集中区。在岳阳市昱华玻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先进的流水生产线,一排排码放整齐的新玻璃瓶,一派繁忙的生产场景映入眼帘……昱华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日用玻璃瓶罐制造销售股份制民营企业,是湖南省瓶罐玻璃制造龙头企业,公司于2003年7月成立,公司有员工近700人,其中80%以上为岳阳县籍员工,近三年来,公司每年上缴税收均超过1200万元,累计上缴税收近亿元,为岳阳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参观村庄整治点

随后,骑友们还参观了岳阳市金可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新开镇葡萄合作社及莲花寺等地,一同感受了新开镇飞速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