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杨林专场:乐游之乡享文艺大餐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2019-03-13 20:49:00
—分享—


戏曲《咱们村的选举》


舞蹈《西班牙斗牛舞》


汇演结束大合影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16日讯(记者 付琴 姜碧霞)6月15日晚,天空中下起蒙蒙细雨,但杨林乡欢乐地水上乐园的广场上却华灯璀璨、人头攒动。原来,“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群众文艺汇演暨百姓大舞台杨林乡专场正在这里激情上演,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新局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数百名观众一起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汇演以“富硒乡村·乐游杨林”为主题,动感十足的舞蹈《芭比女孩》拉开了演出序幕,可爱活泼的幼儿情景剧《环保女孩》、热情洋溢的《西班牙斗牛舞》、曲调悠扬的二胡独奏《二泉映月》,让台下的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城山舟村选送的《十送红军》《又唱浏阳河》让观众在婉转动听的歌曲中沐浴了红色精神;杨林街村的《茶香中国》和花果园村的旗袍秀,带群众一同领略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赏析了风姿绰约的东方美女韵味······十五个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连连。

“今天晚上的表演很精彩,特别是夕阳红组合带来的戏曲《咱们村的选举》,听说这四位老嗲嗲的平均年龄高达六十九岁,但还是能感受到他们的活力四射。”从县城赶来的观众陈丹说道。

据了解,该节目由姑桥村的四位古稀老人自编自导自演,将三句半与花鼓戏融合,讲述了杨林乡姑桥村今年村支两委公平公正换届选举,短时间、高效果圆满完成的故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