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荣家湾专场:群众联欢酿出幸福味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2019-03-05 03:06:00
—分享—


演职人员合照


毛泽东诗词吟唱


旗袍秀


小组唱《阳光路上》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23日讯(记者 李瑶)6月22日晚,“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和谐荣城”大型群众文艺汇演荣家湾镇专场在荣湾湖广场激情上演。

惠民小区选送的《舒心的日子扭着过》开启了汇演序幕,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党的惠民政策的感恩;镇诗联书画社老年文艺爱好者带来的毛主席诗词吟唱,将朗诵、表演、歌唱、书法融合在一起,内容丰富、题材新颖;花鼓小戏《张先生讨学钱》,夸张的神情、诙谐幽默的动作,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随后,市非遗项目金刚大练拳、地方花鼓戏、古筝合奏、舞蹈《秀缘》等节目连番上场,精彩不断,充分展现了荣家湾镇居民丰富充实的文化娱乐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演出在歌伴舞《文明在哪里》中落下帷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阳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