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长湖专场:歌舞翩跹话平安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2019-03-02 11:38:00
—分享—

“欢乐潇湘”长湖专场:歌舞翩跹话平安

演出现场

“欢乐潇湘”长湖专场:歌舞翩跹话平安

市综治办副主任刘莉
“欢乐潇湘”长湖专场:歌舞翩跹话平安
表演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23日讯(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彭六良)6月22日晚,“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平安长湖”百姓大舞台长湖乡专场文艺晚会在长湖乡政府大院浓情上演。当天下午,市综治办副主任刘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及部分离退休处级领导参观了该乡的平安创建工作展示。刘莉,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新局、县老干局、长湖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上千名群众享受了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

文艺节目歌盛世,人民群众奔小康。本场演出以“平安创建”为主题,通过群众自编自演的现代戏曲《电话情缘》、说唱《七一颂》、小品《女人说》、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歌舞《映山红》等13个节目精彩连连、各显风采;现场,歌声飘扬,舞姿翩跹,掌声雷动,欢呼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示了长湖乡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体现了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平安长湖建设成效突出。

据了解,长湖乡自2014年起连续三年民调工作排名全市前十位,特别是2016年取得了全市第3名的好成绩;2017年该乡多次在机关、学校、村组、企业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并组织机关、派出所、司法所等干部组建义务巡逻队,开展夜间巡逻和集中整治活动,有效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和谐。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