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麻塘专场:创新谋发展 麻塘焕新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2019-03-03 16:28:00
—分享—


诗朗诵《不能忘却的纪念》


老年人器乐合作《北京有个金太阳》


表演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29日讯(记者 许伟军)“万古泽国万古闻,洞庭湖畔鱼米香”。6月28日晚,“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生态麻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暨百姓大舞台活动麻塘专场在麻塘办事处机关院内倾情上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生,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麻塘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和上千名群众共同享受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宴。

“书记、主任亲自上台表演,传递正能量,很接地气,我们的麻塘明天会更好……”麻塘办事处党委书记付文勇、办事处主任王四平、副主任彭会等表演的散文诗朗诵《不能忘却的纪念》,慷慨激昂,振奋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赞扬。

“我们的大堤现已固若金汤,百年一遇的洪水,我们也能抵挡,抗洪抢险精神不容遗忘,今天还应老曲新唱,继续发扬!……”诗歌的字里行间深情地回忆了1998年汛前,时任原麻塘镇镇长姜造林,镇人大主席、南闸指挥长陈检生,党员与退伍军人的抢险突击队员及人民了弟兵惊心动魄的抗洪历史。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舞蹈《开门红》、歌伴舞《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歌曲《美丽的麻塘我的家》、情景剧《我是小小环卫员》、小品《寸土不让》等14个节目,给大家带来了美妙的视听享受,充分展示了麻塘干部群众昂扬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文艺创作的硕果。

“感谢麻塘办事处的领导,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我们基层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十唱共产党好》获得该场演出一等奖,参与演出的畔湖新村村民们兴奋地告诉记者。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