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柏祥专场:轻歌曼舞,展现柏祥新风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2019-02-27 20:11:00
—分享—


小品《买蛋》


原创话剧节目《时代支书》


冒雨观看表演的群众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30日讯(记者 付琴)6月29日晚七点半,夕阳的余温还未散去,柏祥中学的操场上人潮涌动,“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文明柏祥”群众文艺汇演正在这里激情上演,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新局、柏祥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数百名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一支优美动人的舞蹈《阳光路上》为本次汇演揭开序幕,《新龙船调》在欢快动听的曲调中为大家演绎一段少女和艄公的浪漫爱情故事;琴声婉转低沉的《铁血丹心》由古筝、扬琴合奏,让观众们陶醉在传统乐器的美妙之中;还有韵味十足的纸伞舞《烟花三月下扬州》,令人拍手叫绝的《变脸》,婀娜多姿的新疆舞《阿拉伯之夜》……15个节目接连上演,观众们无不拍手叫好。

“村里有家贫困户,丈夫得病母年迈,不免她家看一看,扶助一点也应该……”由来自临港村的村民表演的原创话剧节目《时代支书》,以说唱的的方式,叙述了一位村支部书记携手妻子,全心全意帮扶村里贫困户,向观众们展现了村干部应有的良好风貌。

“舞势随风散复收,歌声似磬韵还幽。”当观众们还沉醉在精彩的节目中时,舞姿优美的《茶香中国》为本次演出落下帷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谌良柱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