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 诗 编辑:黄阳娇 2019-12-26 15:44:18
—分享—

??.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26日讯(记者 胥诗)12月26日,荣家湾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两个农业村、7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述职人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荣家湾镇通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不仅对该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同时也是对全镇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会诊和部署,为今后全镇工作的开展树立了风向标。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 诗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19/12/26/6417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