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水村:草莓飘香 游客纷至沓来采摘品尝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李雨桑 2020-01-10 09:47:05
—分享—


IMG_8688(20200110-091845).jpg

游客采摘草莓

IMG_8603(20200108-201033).jpg

新鲜的草莓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记者 秦淑云)近期,新墙镇清水村的温室大棚草莓进入成熟期,弥漫在空气中的草莓清香,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1月8日,记者在草莓种植示范基地看到,娇艳欲滴的草莓,在绿叶的映衬下十分抢眼,几名游客正兴致勃勃地采摘草莓。来自岳阳市的游客余萱告诉记者:“因为自己很喜欢吃草莓,所以特地从市里赶来,体验一下摘草莓的乐趣。”和余女士一样,很多周边的市民纷纷赶来体验采摘的乐趣。草莓棚里,结伴而来的游客们正在采摘草莓。

据了解,清水村温室大棚种植基地的草莓,在种植过程中,不使用化肥农药,采用蜜蜂授粉等方法,保证果实自然成熟,纯绿色无污染,草莓果粒饱满、细嫩多汁、口感香甜,上市后,备受消费者青睐。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李雨桑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1/10/6534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