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高桥村村民乔迁新居过新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陈丹 2020-01-23 10:40:59
—分享—

gaoqiao1.jpg

新墙镇高桥村集中建房点一角

gaoqiao2.jpg

村民乔迁新居迎新年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3日(记者 付琴)近日,记者在新墙镇高桥村集中建房点看到:村民们都在陆续搬进新居,准备到新家里过年,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村民钟小平便是其中一位。

53岁的钟小平育有一儿一女,一家四口以前住在40多平方米的老房子里,非常拥挤。当得知村里为改善人居环境,整治“空心房”要建集中建房点时,他立马就报了名。今年一月初,他们一家如愿以偿的搬进了宽敞漂亮的新房。

像钟小平一样享受到“空心房”整治带来红利的人还有很多,从他们灿烂的笑脸上,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发自内心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高桥村集中建房点规划总用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建房38户,整体设计在布局上强调自然、舒适,通过建筑围合形成中央园林景观。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陈丹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1/23/6645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