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寓外乡友捐赠2吨消毒物资助力抗疫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小晶 邹兰 编辑:黄阳娇 2020-02-14 16:14:07
—分享—

??2.png

捐赠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4日 讯(通讯员 李小晶 邹兰)2月14日,岳阳锦隆置业水木清华项目部负责人侯红保、易正红专程从长沙驱车来到荣家湾镇人民政府,捐赠酒精及84消毒液各1吨,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侯红保,荣家湾镇兴园村人;易正红,荣家湾镇城南社区居民。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他们一直关注疫情进展,时刻牵挂着家乡。当得知家乡抗疫急需酒精等消毒物资后,他们通过各自的人脉,批量采购,辗转几处,才筹措到2吨酒精和84消毒液。

“你们在前线战斗,我们在后方支持......”侯红保表示,作为从荣家湾镇走出去的民营企业家,他们将继续关注疫情动态,以实际行动驰援家乡疫情防控。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小晶 邹兰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2/14/6724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